东港农商银行市北支行高质高效金融服务获赞

2017-11-02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栋晖

获赠锦旗

大众网日照11月2日讯(通讯员 王栋晖)自开展“深耕城乡市场 赢在农商银行 共产党员在行动”宣传营销活动以来,东港农商银行市北支行严格按照办事处及总行活动要求,充分发挥支行后盾作用,为一线营销同志的营销成果做好后续服务对接工作,为营销活动取得实效提供保障。

日前,东港农商银行第十三临时党支部到日照某老牌木器加工厂拓展业务,该厂负责人对东港农商银行的信贷产品产生了兴趣。据悉,该加工厂经营木制品加工行业多年,有多处商业房产对外出租,另有多处门店正常经营,对外基本无负债,属于优质客户。在交谈中,该加工厂负责人流露出其目前信贷业务所在的某银行,贷款受理时间过长。第十三临时党支部当机立断,诚恳邀请该客户将业务转移到农商银行办理,客户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接受了营销人员的请求。

过了不到两个小时,东港农商银行市北支行便派出了两名客户经理到该客户的几处营业场所、住所进行了实地考察。同时,将考察情况上报至市北支行及总行相关部室进行研究。经考察、研究、讨论后认定,该客户具备授信资质。当天下午五点,该客户便接到了市北支行的业务受理邀请。

不久该客户100万的抵押授信业务顺利办理完成。从营销初次接触,到业务受理完成,仅用四个工作日。有感于市北支行高效的办贷效率、优质的金融服务,10月31日,该客户送来了一面锦旗,上写“服务热忱 工作高效”字样。

锦旗虽小,它是东港农商银行20个临时党支部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缩影,它代表了东港农商银行积极参与宣传营销活动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东港农商银行将以更加积极的工作热情参与到活动中来,为“深耕”活动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