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莱商银行购500斤爱心山楂 慰问贫困家庭

2017-11-02 1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雪雁 邹慧

第一张:莱商银行保安大爷整理爱心山楂

莱商银行保安大爷整理爱心山楂 

第二张:莱商银行工作人员纷纷来搬山楂

莱商银行工作人员纷纷来搬山楂 

第三张:莱商银行工作人员搬山楂

莱商银行工作人员搬山楂 

第四张:一会儿,办公室里堆满了爱心山楂

一会儿,办公室里堆满了爱心山楂

大众网日照111日讯记者 王雪雁 见习记者 邹慧)近日,日照陈疃李家大沟子村山楂滞销问题成为热点,日照大众网第一时间开通爱心山楂购买专线。1031日,莱商银行(日照经济开发区支行)行长单士旗得知山楂滞销的消息后,通过联系日照大众网的工作人员,一次性购买了五百斤爱心山楂。

 “我们平时会跟社区搞活动,所以跟社区工作人员都有来往,社区会把家庭困难的人告诉我们,我们会不定期的上门慰问。”莱商银行柜员组长郑淑阳告诉记者,“这样不仅能帮到李家大沟子村的果农,还能让社区贫困家庭尝到酸甜可口的山楂,这是一件两全其美的事情。”

记者了解到,莱商银行经常组织各种公益活动,基本每月都会到敬老院去慰问老人。前几天还邀请了幼儿园的小朋友到银行参观。

爱心企业莱商银行通过购买滞销山楂的爱心行为,使得正能量在全市蔓延。正是像莱商银行一样的爱心企业日渐增多,才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公益力量,让爱心延续,温暖着整个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