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在全省工程造价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11-01 15:56:00

大众网日照111日讯记者 侯彦平从刚刚结束的山东省首届工程造价行业技能竞赛上传来捷报,日照市在17个地市代表队315名选手激烈竞争中,日照市在全省工程造价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据悉,本次日照市斩获土建专业技能竞赛团体总分第二名、安装专业技能竞赛团体总分第三名,被省大赛组委会授予土建专业团体二等奖和安装专业团体二等奖,市定额站被授予最佳组织奖。日照参加竞赛的20名选手发挥出色,成绩骄人:土建专业有1人取得全省技能最高分,有6名选手个人综合成绩列全省前50名;安装专业个人技能成绩2人分别获全省第5和第7名,有6名选手个人综合成绩列全省前50名。

本次竞赛经省总工会批准,由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竞赛设有土建工程造价、安装工程造价两个赛项,分市级预赛和省级决赛两个阶段。竞赛内容分为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

据悉,参加省级决赛的20名选手,是通过819日全市工程造价职业技能竞赛选拔出来的工程造价岗位上的技术能手,分别来自山东恒博、日照天宇、日照辰宇、山东兴达、莒县阳光、日照宝林、日照坤阳、山东龙翔8家造价咨询企业和山东日建、日照天泰、日照锦宏3家建筑施工企业。

通过参加这次竞赛,充分展示了全市工程造价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和技术素质,进一步调动了造价人员钻研业务、提升素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为不断提高工程造价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弘扬“工匠精神”、服务城市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