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沙墩河西侧沿河路部分路段完成主路面硬化

来源:大众网   作者:梁均明   2017-11-01 15:55:00

大众网日照111日讯通讯员 梁均明近日,从市园林建设发展公司获悉,沙墩河西侧沿河路(海曲路至淄博路段)主路面完成沥青摊铺及道路标线施工,目前正在进行信号灯及路灯安装。

下一步将由相关单位开展弱电管道、自来水管道的施工工作,最后进行人行道施工,预计11月上旬通车。该路段的建成通车,将有效分流海曲路西行至兖州路的车辆,减轻兖州路与海曲路路口交通压力,改善区域交通状况。

据了解,沙墩河西侧路全长1340米,道路红线宽15米,其中主车道宽10米,工程需建设车行道、慢行系统、绿化、雨污水系统、照明系统和道路交通设施。

今年施工建设的是迎宾路至淄博路段,项目自开工以来,市园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密切配合施工单位协调解决影响项目建设的各项困难,切实保证了工程施工进度与质量安全。

为早日实现该路全段通车,施工单位正在加紧向前推进海曲路以南至迎宾路段的施工任务,11月上旬可完成路面的硬化施工,预计11月中旬具备通车条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