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爱心山楂已到货 网购的市民陆续前来取货

来源:大众网   作者:于浩杰   2017-10-29 17:32:00

满满一大车的爱心山楂

满满一大车的爱心山楂

爱心山楂正在卸车

爱心山楂正在卸车

正在登记姓名的爱心市民

正在登记姓名的爱心市民

正在自取的山楂的爱心市民

正在自取的山楂的爱心市民

大众网日照1029日讯记者 于浩杰29日上午,李家大沟子的爱心山楂,承载着日照市市民的善心,来到了日照大众网,一颗颗红彤彤的山楂,个大饱满,静静的等待着爱心市民领回家。

29日下午,网购的市民陆续来到大众网,将爱心山楂带回家,一枚枚山楂,寄托着村民的希望,也承载着市民的爱心。一位前来领取山楂的王女士告诉记者,“你们这个爱心山楂真好,我让我们小区好多人买了,希望能帮帮村民们”。

日照大众网滞销山楂爱心购买专线,已经开通三天,专线开通之后,引发众多网友热心购买。据统计,从微店购买的山楂数量,达2000余斤,爱心人士线下购买数量,达3000余斤。保守估计已为李家大沟子村农民销售山楂5000余斤,而且截至记者发稿时,这一数字仍在不断上涨中。

通过爱心山楂,我们发现了一大批爱心人士,如凯琳果园的耿学凯,利用自己水果店的优势,自费去李家大沟子村购买山楂一千七百多斤,然后在自己水果店里以进价出售,即帮助了山楂养殖户,也方便了喜欢吃山楂的市民。

五莲启硕教育的校长王超,在微店购买200斤山楂,自己做公益,言传身教,用自己的行动来培养学生的爱心。购买的爱心山楂,不仅送给老师、学生,还运用到课堂上,在课堂上制作山楂罐头,锻炼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

日照五元素瑜伽店店主王女士,在微店购买120斤山楂,“自己亲人也曾经历过产品滞销的困境,当时的窘境至今难以忘记。所以,每当看到需要帮助的果农、菜农,都会尽力帮助他们”。

一枚枚红色山楂,在这个初冬,温暖了日照小城!一位位爱心人士,将善举,汇成爱的海洋!溪水入河,河入江,江入海,海纳百川,我们的爱心也是如此,一份份爱心,一次次善举,最终汇成了我们整个日照爱心海洋。

特别提醒:山楂领取时间,截止到1031日,领取地点为: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1872楼大众网。另外,还想购买爱心山楂的市民,可以去耿学凯的水果店购买,地址在海曲东路28号,大润发斜对过凯琳果园,停车方便即停即走,让我们一起将爱心传递。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