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揭秘!浣洗中央工厂如何用手机 “一键”洗衣

来源:大众网   作者:蔡晓东   2017-10-28 12:59:00

浣洗中国ceo刘志强先生为嘉宾讲解

浣洗中国ceo刘志强先生为嘉宾讲解 

现场演示洗衣过程

现场演示洗衣过程

嘉宾领导参观浣洗工厂

嘉宾领导参观浣洗工厂 

参观工厂市民拿出手机扫码关注

参观工厂市民拿出手机扫码关注

大众网日照1028日讯记者 蔡晓东)用手机即可一键洗衣,如何实现?1028日上午930分,在浣洗C2F洗护平台在山东日照岚桥锦江大酒店召开品牌发布会后,参会的嘉宾以及媒体在浣洗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浣洗中央洗涤工厂,了解洗衣流水线程序,解密了一键洗衣的幕后工序。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用户需要洗衣时,仅需关注“浣洗”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下单,顺丰工作人员将在2小时内上门取件并送至当地洗涤中心。经过消毒、清洗、熨烫等多达16道工序,在72小时内洗涤完成送回您手中。在此期间,用户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查看物流和清洗的每道流程。

参观现场,嘉宾和市民代表纷纷对现代化的洗衣设备啧啧称奇,并不时拿出手机扫码关注体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