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东港区城中村改造安置区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春阳 代雅琳   2017-10-21 14:42:00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现场出席领导

领导为开工仪式培土奠基

日照街道十里片区开工仪式

十里安置区项目

大众网日照10月21日讯(记者 王春阳 通讯员 代雅琳)上午9时,在东港区秦家楼安置区现场隆重举行秦家楼村、新合村、接官亭村等8个城中村改造安置区的集中开工仪式。

城中村改造关系拆迁居民的切身利益和城市的规划建设,既是发展问题,也是民生工程。东港区自去年以来,全区城中村改造工作呈现出规范科学、快速推进的良好态势,到目前累计拆迁44个村居、1.8万处房屋,开创了城中村改造工作的新局面。

拆迁居民安置区建设关系到拆迁居民能否按时回迁、舒适生活,关系到全区“三年攻坚、五年收官”工作目标能否顺利实现,市、区领导,社会各界,特别是拆迁居民都高度关注,区委、区政府也将此牢牢抓在手上、放在心上,采取多种措施全力加快各项规划建设手续办理,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

据了解,在去年首批规划的16个安置区中,南王家村已完成封顶,七里片区、城南片区、新村等安置区都进入地上部分施工阶段。今天集中开工的8个安置区分别为,日照街道十里片区前十里、东十里和西十里,日照街道向阳河村安置区,日照街道接官亭村安置区,秦楼街道秦家楼安置区,秦楼街道新合村安置区,秦楼街道营子安置区,秦楼街道厉家庄子安置区,秦楼街道西碌碡沟村安置区。共规划建设安置房9400套、总建筑面积168万平方米,全区全年累计开工面积已超过320万平方米,是建市以来安置区年度开工面积最大的一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丁相楠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