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萌萌哒“动物精灵”搬进日照海洋公园暂养区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邹慧 孙瑜泽   2017-10-20 11:33:00

日照海洋公园北侧俯瞰效果图

日照海洋公园北侧俯瞰效果图

1.正在吃午餐的小海狗

正在吃午餐的小海狗 

2.沙虎鲨

沙虎鲨 

3.斑海豹

斑海豹 

4.麦哲伦企鹅

麦哲伦企鹅

耳廓狐 (2)

耳廓狐  

水豚

水豚

6.吊花

吊花

四季花鸟园花卉垂吊效果图

四季花鸟园花卉垂吊效果图

大众网日照1020日讯记者 陈平平 见习记者 邹慧 孙瑜泽)日照海洋公园位于万平口景区四号门对面,是一个创新型海洋旅游综合体。目前,日照海洋公园的建设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暂养区的动物们也日渐增多,耳廓狐、沙虎鲨、斑海豹等都陆续搬进了日照海洋公园暂养区。

日照海洋公园暂养区内分为动物区和植物区,这些动植物都临时在暂养区里“安家”。据了解,日照海洋馆2018年建成后,暂养区的动物植物将搬进海洋馆和四季花鸟园新家,日照海洋公园营业后就可以正式与游客见面。

记者来到海洋公园的暂养区,正好喂食时间到了,驯养师们提着切好的鱼块走向海狗池,一群“有脾气的小海豹应声前来,看到好吃的立马温顺了起来。驯养师将鱼块拿到海狗嘴边,小海狗们便张大嘴巴香甜地吃起来。

据悉,目前海洋公园已有沙虎鲨,斑海豹,鳄龟,斑海豹 ,海狗,麦哲伦企鹅,金刚鹦鹉,耳廓狐,亚洲小爪水獭,水豚等动物。

与忙碌的驯养师一样,暂养区内的园艺工人正在温室大棚整理花卉,为四季花鸟园开放做着紧张的筹备。花鸟园花卉繁多、珍品琳琅、四季有花,开放后将为游客呈现一片空中花海。其中垂吊鲜花可达5米,垂吊观叶植物可达10米。此外,待矮牵牛、非洲凤仙、天竺葵等诸多品种也是枝繁叶茂、生机一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