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食药监召开企业规范提升推进会议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10-14 16:41:00

山海天食药监召开企业规范提升推进会议

企业代表实地观摩

大众网日照10月13日讯(记者 牟泳锟)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13日上午,山海天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创建全省食品安全城市企业规范提升推进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食品安全工作。山海天全区重点食品生产、食品流通企业、餐饮单位负责人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创建全省食品安全城市对山海天中期督导检查情况,有关企业做创建工作典型发言,解读了创食品安全城市食品各类企业检查标准要求,同时还现场观摩创建示范单位情况。

会议要求,创建食品安全城市要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的整体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抓住重点,营造氛围,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掀起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宣传热潮,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随后,各食品生产、食品流通企业、餐饮单位负责人到山海天实验幼儿园进行实地观摩,对食堂食品粗加工、切配、烹饪等整个工序流程和食品原料清洗、餐饮具洗消保洁设施设备、主副食品库房等进行观摩学习,查看了食品采购索证索票、进货台帐记录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该校食堂完善的硬件设施、健全的制度、严格的管理、明细的台账、规范的操作流程给在场的观摩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表示会后要对标改进,打造食安山海天。

山海天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纪达表示,今天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企业规范提升推进会议,对区内食品安全规范化单位做了现场观摩,目的就是督促落实企业,经营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食品经营规范化水平,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环境,打造生态宜居食安山海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