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精彩!日照阳光海岸露营公园狂欢嘉年华轰趴节开幕

来源:   作者:牟泳锟 孙龙坤   2017-10-02 20:46:00

宝马机车成为模特们展示才华的道具

比赛间歇,乐队表演带来听觉盛宴

比赛选手们的晚装秀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

比赛中间,选手带来青春洋溢的舞蹈表演

标准的身材,刻苦的训练才有今天成果

开场火辣的草裙舞拉开了比赛序幕

开场舞,凯莱希模特学校舞蹈

开场舞结束,模特集体亮相

凯莱希模特学校精彩的演出

男模走秀,尽显男人的阳刚之气

青春洋溢,神采飞扬,选手们尽显青春风采

晚装走秀尽显雍容高贵之气

未来的空乘小姐表演了飞机上的礼仪

选手们的休闲装表演博得观众们的掌声

选手们的泳装走秀赢得了观众的赞美

泳装比赛结束,选手们匆忙进行晚装化妆

韩韩彩妆全程助力,为模特化妆

泳装走秀,尽显女选手婀娜的身材

与女选手不同,男生的阳刚之气震撼全场

大众网日照10月2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记者 孙龙坤2日,备受瞩目的“山东国医坛国际养生城杯”阳光海岸露营公园狂欢嘉年华轰趴节、阳光海岸露营公园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盛大开幕。这是一场走秀、机车、露营的盛会,各式美食与音乐丰富的节目与精彩的环节掀起今年国庆新高潮。

记者了解到,本届阳光海岸露营公园狂欢嘉年华轰趴节是由山东国医坛国际养城·阳光海岸露营公园、日照兴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日照德润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大众网日照频道、日照兴宇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百替-荷兰新城、瑞丰-提香海岸承办,龙的宫殿摄影基地、日照爱尔眼科医院、百替-荷兰新城、瑞丰-提香海岸、新枫景婚礼企划、日照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韩韩彩妆、拓陆者户外旅游联盟、日照海酷水上运动发展有限公司、梦巴黎高端婚礼定制、日照瑞恩摄影协办。

在阳光海岸露营公园的现场,阿拉伯烤肉、火爆鱿鱼让“吃货们”一站式过足美食瘾,满足舌尖上的味蕾诱惑;蛮腰、长腿、好身材的性感模特展现时尚气息;造型酷炫的摩托机车,性感热辣的机车女神,为你演绎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嗨翻的音乐、狂躁的气氛、一场听觉盛宴在阳光海岸露营公园拉开序幕;千余帐篷,海边共赏明月,荧光与月光进行了完美融合。来的都是亲密好友,吃的都是现场美食,玩的都是有趣游戏,不用端着姿态走路,往舒适的沙发里一躺,悦耳的音乐中,人人都是“派对动物”。

最美味:百种美食刺激味蕾

从会场的主入口走进美食节现场,映入眼帘的便是海货美食节的展位:烤肉、大虾、螃蟹、鱿鱼、烧烤应有尽有,游客在美食中穿梭,好不热闹。举办方利用当地海鲜食材,制作出一道道具有日照特色的海鲜美食呈现给广大消费者,打造日照的餐饮品牌。

“早就听说露营公园海货美食节了,平时上班一直没有空,今天顺道前来看看。”市民女士拉着小孩表示,她已经尝了阿拉伯烤肉和黄金虾球 “味道很不错,准备都尝个遍。”

最吸睛:性感模特空降露营公园

2日下午,阳光海岸露营公园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模特们先是身着比基尼走上T台,走秀婀娜多姿、台步妖娆,吸引了在场观众们的眼光。随后,模特们换上礼服、合适的服装衬托的模特更显气质,各个散发出迷人的自信。

泳装、时装、晚礼服交相辉映,将时尚潮流、人文精神、美丽梦想构筑成了一部部时尚大片,吸引了无数游客们的眼球。所有的闪光灯、航拍器此时都聚焦在阳光海岸露营公园,给游客们奉上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最酷炫:房车俱乐部、机车俱乐部展销汇演

本次活动,阳光海岸露营公园的各式房车和机车悉数亮相,经典哈雷、宝马等7款机车一经亮相,立刻闪耀全场,让游客瞬间穿越到动作大片,变身骑士,不少市民与机车进行合影留念,“这种类型的机车平时很难看见,而且还有美女相伴,更添机车的动感。”现场的游客兴奋地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3日,届时广大游客可到山海天阳光海岸露营公园一饱眼福。不仅如此,在10月4日9:00-11:00,阳光海岸露营公园特邀刘研主任医师做客露营公园,为大家讲述冬季如何进行中医养生保健和肿瘤预防并现场免费坐诊。下期10.30-10.31举行,皆时也会有多位国医大师现场坐诊。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