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竹洞天金秋美食音乐节开唱 音乐与民族风情完美碰撞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绪建   2017-10-02 10:39:00

“我是大歌神”活动现场

“我是大歌神”活动现场

活动开场进行侗族歌舞表演

活动开场进行侗族歌舞表演

景区内的空地上晒满了水稻

景区内的空地上晒满了水稻

景区内的走廊晒满了玉米

景区内的走廊晒满了玉米

大众网日照10月1日讯见习记者 赵绪建金秋十月, 举国欢腾10月1日上午9点30分,第四届金秋美食音乐节暨“我是大歌神”活动在竹洞天风景区盛大开幕。活动开场前观众早已列席,“歌神们”跃跃欲试。开场即是洋溢着民族风情的侗族歌舞,观众掌声不绝于耳。比赛活动中,一对爷孙组合登台一展歌喉,观众和评委一致点赞。

据了解,本次竹洞天风景区的国庆节活动主题为“晒秋”。水稻、玉米、花生,大片的农食晾晒,呈现一片秋收的别样风景。同时,竹洞天推出了“百家宴”特色饮食项目,精选多种农食作为竹洞天百家宴的上好食材,使游客共享民族文化的盛宴。

竹木林立,别有洞天。竹洞天风景区在传承侗苗族文化艺术方式上别具匠心。到竹洞天参观的游客不仅能欣赏到竹木参天,还能欣赏侗族歌舞的风情,更有地道的“百家宴”一饱口福。游客徜徉在充满了侗族文化气息的竹洞天,不觉流连忘返。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