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实验小学开展庆国庆迎中秋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牟泳锟   2017-10-01 19:16:00

山海天实验小学开展庆国庆迎中秋系列活动

山海天实验小学开展庆国庆迎中秋系列活动

大众网日照101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进一步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爱党爱国主题,国庆期间,山海天实验小学开展喜迎接党的十九大,庆国庆系列庆祝活动,增强未成年人对国家和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荣誉感,让国家观念、爱国意识在广大未成年人心中牢牢扎根。

30日上午,记者走在山海天实验小学的走廊里,看到各班有秩序的开展庆国庆活动,唱歌、朗诵好不热闹。“值此祖国妈妈68岁华诞之际,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我愿做有志青年,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山海天实验小学学生陈爱衣大声的在教室朗诵道。

山海天实验小学老师刘美告诉记者,今年是祖国华诞68周年之际,祝愿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继续秉着习主席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立足岗位,教书育人,为培养祖国未来的花朵而努力,让他们成为优秀的栋梁之才。

据了解,山海天实验小学通过组织升国旗唱国歌、观看红色影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活动,开展主题班(队)会、演讲、征文、歌咏比赛等活动,引导中小学生强化爱国意识、激发报国志向,用中国梦引领人生航向,坚定自觉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