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太阳文化研讨会促进日照与国际接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9-29 10:09:00

2017中国(日照)太阳文化国际研讨会开幕式结束之后,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教授张富祥接受了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的专访。

“深入研究太阳文化,是一个非常有利的途径。”他说,近几年,日照在研讨太阳文化继承和发扬太阳文化精神方面做了大量的有力的工作。这次会议的召开,他们也付出了辛勤的劳动,相信这次会议一定会开得很成功。对日照市创造响亮的文化品牌,进一步加速日照市的文化建设,进一步跟国际文化接轨,都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富祥认为,在世界各地,特别是在古代文化史上,太阳崇拜都是一种普遍的现象,这个在中国也不例外。现在我们继承太阳文化,还是重在发扬太阳文化的精神,特别是太阳无私奉献普照人间的这种精神。发扬我们中国的文化,讲究传统,为全民谋福利,进一步实现我们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