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召开2017太阳文化国际研讨会新闻发布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范开祥 赵绪建   2017-09-21 17:40:00

日照市召开2017太阳文化国际研讨会新闻发布会

大众网日照921日讯记者 范开祥 见习记者 赵绪建921日下午,日照市召开2017中国(日照)太阳文化国际研讨会新闻发布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均波发布了2017中国(日照)太阳文化国际研讨会相关情况,并就太阳文化论坛的相关问题举行了答记者问。

2017中国(日照)太阳文化国际研讨会是由山东省社会科学院和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日照市委宣传部、日照市文广新局、日照市旅游发展委、日照市外事侨务办、山东海洋文旅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的一次国际盛会,是日照与世界关于太阳文化的一次精彩对话。

本次研讨会将于926-29日在我市岚桥锦江大酒店举办,参会人数近200人。其中来自希腊、埃及、印度、秘鲁等外国代表15人,来自北京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单位的国内专家学者9人。省委宣传部、省社会科学院、省旅游发展委、省文化厅和市直、区县等相关单位领导和同志也将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市领导将向外国代表颁发中国日照太阳文化使者荣誉证书,向国内专家颁发中国日照太阳文化顾问证书。世界太阳文化崇拜地五国代表将共同发布《世界五大太阳文化发源地城市合作日照共识》,参会专家及代表将分别围绕8个选题方向进行发言并展开讨论。

举办2017中国(日照)太阳文化国际研讨会,旨在推动太阳文化研究,弘扬太阳文化正能量,全面开展东方太阳文化的挖掘与研究,推动太阳文化与日照旅游业的融合发展,扩大我市太阳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太阳在这里升起”成为我市不可或缺的城市旅游文化品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