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港交警大队重拳整治“酒驾”不放松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宋年升 邢文强 黄晓文   2017-09-13 17:31:00

开展酒驾整治 (1)

开展酒驾整治

开展酒驾整治 (2)

开展酒驾整治  

大众网日照913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宋年升 邢文强 黄晓文)为进一步打赢“四大战役”攻坚战,切实打好路面防控攻坚战,全力以赴为党的十九大保驾护航,912日晚,日照港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夜查统一行动,重拳整治酒驾交通违法,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行动中,该大队认真分析秋季酒驾违法行为发生的主要特点,精心研判,科学部署警力,加强空档突击,在辖区主要路段路口设立检查点,加强路面交通巡逻管控,动静结合、以点带线开展查缉工作。检查过程中,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详细检查,采取闻气味、辨脸色、看动作、借助酒精检测仪等方式对驾驶员是否饮酒进行判断,凡发现“酒驾”人员立即带入快速取证、快速裁决、快速录入,形成了集中整治“酒驾”的高压态势。同时,重点查处超员、超速、疲劳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最大程度的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行动中,共出动警力30余人次 ,查纠各类交通违法100起,无证驾驶1起,未悬挂号牌1起,车辆脱审1起,酒后驾驶1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