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国庆“抢票”大战已打响 日照将新增一趟列车至济南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   2017-09-06 09:38:00

2

新增的K8283次列车目前还不能购票

新增的K8283次列车目前还不能购票

大众网日照95日讯实习记者 张晓十一假期已近在眼前!2017年国庆中秋放假时间为101日至8日,共8天,预计今年十一长假将有6.5亿人次国内游,铁路出行也会迎来一个探亲、出游客流叠加的高峰,特别是一些热门时段、热门线路的高铁动车票,预计将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因此铁路部门建议旅客一旦确定行程,尽早订票。

根据铁路车票目前预售期安排,网上、电话、手机客户端可提前30天购票,火车票代售点、窗口可提前28天购票。铁路部门还提醒,旅客们若有国庆长假出游探亲打算,已经可以抢购国庆长假一号到四号的火车票了。返程购票中,99日即可购买长假最后一日,也就是108日的火车票。

除了抢票外,旅客还需注意的是,921日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在部分线路增开客货列车。山东省内列车变动较大。其中济南、青岛、淄博、泰安、东营、临沂几个城市铁路线路有所调整。

受此次铁路大调图影响,日照市列车也将有所调整将增开济南至日照K8283/K8284次列车。95日,记者登录12306网站查询此次新增开的K8283/K8284次列车情况,发现921日后的此班列车目前为停售状态。

就目前12306网站上列车的停售状态,记者致电了日照火车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经收到正式调图文件,921号正式调图后,停售状态就会解除,旅客们即可购买K8283次列车的车票了。其余车次不变,请旅客们出行时多加留意。

据悉,目前各项调图准备工作已全面部署和落实。最新的列车时刻将在车站电子公告栏内进行显示,旅客也可以拨打声讯热线12306或者登陆WWW.12306.COM网站查询。需要特别提醒广大旅客注意的是,因新旧运行图交替,请旅客提前了解列车的运行时刻,按票面时间和发站乘车,以免耽误行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