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食药监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议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8-31 10:14:00

山海天食药监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议

山海天食药监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议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

大众网日照830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有效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0日,山海天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区学校食堂(含托幼机构)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区教育局、各学校食堂分管校长、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食堂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刘靖就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大培训、大检查、大整改、大提升作出具体工作安排。

针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问题,刘靖要求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进一步提高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规范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同时结合三城同创,形成食品安全监管合力,努力为学生提供安全的饮食环境。

随后,山海天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马琴向参加会议的学校相关人员从食品原料进货、储存,餐饮饮用具消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培训,不仅加强了各级食堂的责任,提升了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和操作的水平,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食堂食品安全打好基础,做好了保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