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边防举办“应急救护知识进渔港”专题讲座

来源:大众网   作者:于浩杰 孙长钊 李志龙   2017-08-29 14:53:00

边防官兵进行心肺复苏教学

大众网日照829日讯见习记者 于浩杰 通讯员 孙长钊 李志龙开海在即,为进一步提高渔船民的应急救护能力,828日,日照边防支队臧家荒边防派出所举办“应急救护知识进渔港”专题讲座。

期间,边防民警来到辖区渔港,通过主题授课、发放应急救护材料以及现场教学的方式,向广大渔船民传授创伤紧急处理、中毒救护、溺水抢救、心肺复苏、快速止血以及伤员搬运等应急救护常识。

为了达到“学得快、学的对、学的牢”的教学目的,官兵还就快速止血、心肺复苏、伤员搬运等应急救护科目向前来听课的20余名渔船民代表进行了现场示范教学。此次专题讲座,极大地提升了边防辖区广大渔船民的安全意识和应急救护能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