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刘星泰:日照经济发展进入了快车道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8-29 09:23:00

828日,农业银行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成旭在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益虎的陪同下,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贸易融资风险化解工作。市委书记刘星泰会见调研组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齐家滨,副市长李峰,市政府秘书长黄秀芹会见时在座。

刘星泰对刘成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贸易融资风险化解情况。他说,2015年以来,面对严峻的贸易融资风险化解形势,市委、市政府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下,坚持果断出手,作出了“打击逃废银行债务”与“重点企业分类处置”两手发力、双线作战的决策部署,相继推出了一系列化解风险的实招、硬招,打响了化解风险的攻坚战。经过各方共同努力,目前风险化解工作已经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全市金融生态秩序明显好转,主要经济指标增幅跃居全省前列。在此过程中,农业银行给予了大力支持,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日照市的贸易融资风险化解已经进入收官阶段,经济发展也进入了快车道,希望农业银行继续加大对日照的支持力度,为今年年底前完成贸易融资风险化解任务、实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刘成旭对日照在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贸易融资风险化解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近三年来,面对严峻的贸易融资风险化解形势,日照市委、市政府坚持事不避难、敢于担当,全力推进打击逃废和重点企业分类处置工作,取得了重要成果,既形成了经济强劲回升的良好态势,又极大地提振了金融机构对日照发展的信心。下一步,农业银行将继续全力支持日照市做好贸易融资风险化解工作,并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日照实现“追赶”“摘帽”目标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市委、市政府继续支持农行在日照的发展,努力实现政银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