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运动员获全运会男子赛艇轻量级四人单桨金牌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8-28 17:37:00

日照运动员获全运会男子赛艇轻量级四人单桨金牌 左三为余成刚

大众网日照828日讯 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827日晚上在天津隆重开幕,在今天上午举行的男子赛艇轻量级四人单桨2000米比赛中,日照市输送到国家赛艇队运动员余成刚与其他三名队友一起顽强拼搏,获得四人轻量级金牌,为山东再夺一枚金牌,为我市争得了荣誉。

近年来,日照市高度重视水上运动的发展,以打造“水上运动之都”为契机,重点扶持发展水上运动项目,积极举办一系列水上运动重大体育赛事活动,大力培养水上运动后备人才,先后培养并向国家、省队输送了一大批水上运动人才,在国家、省级各项水上运动比赛中屡获佳绩,水上运动成为日照市竞技体育的特色和亮点,为打造“活力之城、运动之城、健康之城”作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