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七夕节日照情侣扎堆领证 四点半开始有人排队

来源:大众网   作者:于浩杰   2017-08-28 17:05:00

大厅排队等候的准新人

大厅排队等候的准新人 

东港区免费婚检查体表

东港区免费婚检查体表

领证的准新人

领证的准新人 

宣誓的新人

宣誓的新人

结婚证

结婚证

大众网日照828日讯见习记者 于浩杰)今年的828是传统节日七夕节,许多情侣纷纷选择这一传统节日领取结婚证,有的情侣甚至早上4点半就赶到日照市东港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排队等候。

上午八点半,记者来到东港区民政局时,登记的队伍已经排起了长龙,民政局值班的门卫丁大爷向记者说道,“今天好日子啊,四点半多点就有来排队的,后面陆陆续续的来了不少。”

等候的队伍中,记者发现一位手缠绷带的男士,据介绍,男子姓高,今天也是赶着传统节日七夕节和女友来领结婚证,“想着这个节日比较特殊,寓意也很好,所以选在今天。”当记者问起绷带时,高先生笑着说道“这不碍事,反而记忆更深刻呢。”

在登记大厅里,因为人多空气比较闷热,大家都拿着扇子,本子扇风散热,记者发现,现场大多数男士都在为自己的女友扇风,自己虽大汗淋漓,脸上却充满了笑容。

排在队伍末尾的牟女士和张先生,不急不躁的排队等候,有说有笑的,当记者问起,张先生和记者开玩笑道,“选在今天就为了少过一个节日,还省钱。”

日照市东港局民政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七夕是中国传统的节日,好多年轻人选择今天来领结婚证,也是想讨个好彩头,希望以后的生活甜甜蜜蜜、和和睦睦。”

但是,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前来领证的年轻人,一定要准备好相关材料,以免影响领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