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打造成国内一流的科技金融特色小镇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8-28 10:25:00

826日,白鹭湾科技金融小镇奠基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齐家滨出席并会见客商,副市长李峰出席并致辞,市政府秘书长黄秀芹出席。

活动前,齐家滨会见了有关客商,对他们到日照投资创业表示欢迎。他说,日照区位优势明显,自然环境优美,是一座发展潜力巨大的新兴港口城市。当前,日照市正深入实施“五大战略”,加快推进“突破园区、聚力招引”等重点工作,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省前列,为各类企业、人才在日照创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建设白鹭湾科技金融小镇,是日照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培育新经济增长点的重要平台。希望签约企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专业招商运营能力,促进小镇健康快速发展,共同把小镇打造成国内一流的科技金融特色小镇。日照市将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为入驻企业提供全程服务和支持,推动合作项目顺利落地,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李峰在致辞中说,此次活动的举办是日照市金融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日照市将大力以商招商,加快引入一批实力强、品牌优、影响大的金融机构,吸引一批优质创投公司和创业项目,聚集一批高端金融资源和金融精英,推动小镇快速发展。并将统筹推进政银企对接、投资推介、融资路演、项目展示,搭建项目与资本对接平台,拓宽基金与项目对接渠道,做好基金与产业的融合。

据了解,白鹭湾科技金融小镇立足白鹭湾的生态、环境优势,以“做强做大基金产业,支持经济转型升级”为主线,突出“规划建设”和“推介招引”两项重点,推动基金与产业、基金与生态、基金与双创相融合,致力于打造区域财富管理中心和金融创新“硅谷”。当天的签约仪式上,深圳新至顺公司与日照高维创业岛公司,深圳有棵树科技公司与日照高维创业岛公司,国金证券公司济南营业部与日照市财金集团,北京金鹏翔控股公司与市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北京中科融信公司与五莲县财金集团,华纳时代公司与五莲县财金咨询服务公司分别签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