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一企业入选第四批“山东老字号” 候选企业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李烁   2017-08-25 17:38:00

大众网日照825日讯(记者 郑云歌 实习生 李烁)记者从山东省商务厅获悉,为贯彻落实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深入实施质量强省和品牌战略的要求,擦亮我省老字号牌匾,培育壮大老字号队伍,促进老字号传统文化和技艺的传承创新,山东省商务厅于今年启动了全省第四批山东老字号认定工作。最终确定75家企业入围第四批“山东老字号”候选企业。其中济南6家、青岛8家、日照1家。

根据《山东老字号认定及保护促进办法》,山东省商务厅会同省财政厅、省文化厅、省旅游发展委、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档案局、省文物局等部门以及省老字号企业协会、山东大学和部分老字号企业共同组成“认定评审委”,对全省17市商务主管部门审核推荐的上报企业进行了评审,最终确定75家企业入围第四批“山东老字号”候选企业,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824日至91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拟认定企业持有异议的,均可根据掌握的实际情况向山东省商务厅反映。异议人为企业的,请在反映材料上加盖企业公章;异议人为个人的,请在材料上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受理异议的截止日期为91日,请于91日前将相关材料寄至山东省商务厅商贸发展处(济南市历阳大街6号,邮编250001),逾期不予受理。受理电话:89013497

拟认定第四批“山东老字号”公示名单

 

1

2 

3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