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倒计时!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各项工作紧张筹备中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7-08-25 10:37:00

1

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

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路线图

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路线图 

志愿者招募

志愿者招募

大众网日照825日讯记者 郑云歌2017年起,日照市将连续10年主办日照国际马拉松比赛,日照银行·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924日举办,比赛项目有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约3.6公里),大赛预计参赛人数1.2万余人。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山东省体育局、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日照市体育局、上海方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由日照银行独家冠名。

记者从日照市体育局获悉,截止目前为止,赛事全程、半程项目已经报满截止,迷你项目仍在继续报名,跑友可通过登录赛事官方网站:www.rizhaomarathon.com按相应流程进行报名,报名将于831日截止。

目前,官方训练营已举办3期,最后一期于826日举行。另外,志愿者招募工作已经启动,志愿者招募工作在日照6所高校进行。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男子马拉松组、女子马拉松组、男子半程马拉松组、女子半程马拉松组、迷你马拉松组。比赛起点设在日照市政府人民广场,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终点为日照万平口海滨风景区,迷你马拉松终点位于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西门广场。

为了保证参赛选手比赛安全,将限时对社会交通进行滚动封闭。比赛路线各段专设了赛事关门时间,到了关门时间,相应公里点的计时地毯停止工作,相应路段将恢复社会交通。在规定关门时间内,未跑完对应距离的参赛选手须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以免发生危险。退出比赛的选手可搭乘沿途的收容车或选乘公共交通抵达终点。

   为将本次赛事打造成为最彰显日照特色的马拉松、最“体贴”的马拉松、最具旅游价值的马拉松、中国最美马拉松,日照市成立了由来自全市40余个部门人员组成的赛事组委会,各级各部门积极支持配合参与赛事筹备,力争通过办赛推动全市“旅游富市”战略的实施,努力建设“活力之城、运动之城、健康之城、体育之城”,为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