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东公布第二批校企合作办学名单 日照一学校入选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李烁   2017-08-23 10:24:00

山东省公布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名单

大众网日照822日讯(记者 郑云歌 实习生 李烁)822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名单,其中,日照农业学校位列其中。

记者从山东省教育厅了解到,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申报第二批山东省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示范院校和企业申报的通知》(鲁教职字〔201717号)要求,经各地、各职业院校推荐申报、专家评审和教育厅公示,确定临朐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与青岛三利集团有限公司等30所(个)合作学校及企业为第二批山东省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示范院校和企业,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通知指出,相关学校和企业继续坚持协同育人、共同发展的宗旨,大胆探索,勇于实践,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完善校企一体化办学模式,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各地、各职业院校要以此为契机,加大对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示范企业的宣传力度,引导更多企业参与到职业教育中来,促进教育链、产业链有机融合,为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作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