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关于近期日照市医疗系统医护人员评选活动刷票现象公告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   2017-08-22 19:46:00

821日凌晨,全市“最美医生、最美年轻医生、最美护士、最美年轻护士、最美乡村医生”网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广泛宣传全市99名医护工作者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先进事迹。

大众网日照频道了解到,有不法商家借机以大众网总部、网络编辑部等名义向各个参评单位及候选人推销购买刷票系统,扰乱正常评选秩序。

大众网日照频道在此郑重声明:大众网不会借此次网络评选活动向任何单位或候选人直接联系,活动相关信息都将由日照市卫生计生委与各个单位对接,也绝不姑息任何第三方从事的刷票行为。系统将严格审查刷票行为,发现IP或者票数异常,及时上报,组委会有权剔除异常票数,恶意刷票情节恶劣者,将被取消网络评选分数。

现将查实冒充大众网向参评候选人兜售刷票系统的不法商家联系方式公示如下:

15656101863 安徽淮北中国联通

17058955364 山东青岛华翔联信

评选期间,请参评单位或候选人进行监督,如有接到相关电话,请第一时间将信息反馈到日照市卫生计生委科教宣传科,举报电话0633-8781172。请各位参评候选人珍惜此次评选机会,让每一张选票都拥有属于它自己的重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