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五莲路(北京路至枣庄路段)开工建设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李烁   2017-08-22 16:49:00

施工现场

大众网日照822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李烁)随着北京路住宅区项目的持续推进,板房、配电箱等附属物逐步移除,日照市区内的五莲路(北京路至枣庄路)路段已具备施工条件,820日正式进场施工。

据介绍,五莲路是日照市内的一条东西向城市支路,西起艳阳路,东至青岛路。工程共分三段进行设计施工,A段西起艳阳路,东至昭阳路,道路全长600米;B段西起菏泽路,东至北京路,道路全长920米;C段西起文登路,东至青岛路,道路全长430米,道路建设主要包括车行道、人行道、绿化、排水系统、照明系统和交通设施等。其中青岛路至文登路段,55日已建成通车;枣庄路至菏泽路段,85日已具备通车条件。

本次施工的路段,横穿北京路住宅区,通车后,五莲路将能从青岛路直达菏泽路,有效缓解东西向主干道交通压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