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港城之夏”东港区专场文艺展演举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春阳 李钊卿   2017-08-19 14:27:00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

歌曲《共圆中国梦》

精彩的舞蹈表演

模特走秀

舞蹈《渔家汉子》

小品《车站风波》
大众网日照819日讯(记者 王春阳 通讯员 李钊卿)818日晚,由中共日照市委宣传部、日照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中共日照市东港区委宣传部、日照市文化馆和日照市东港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联合承办的“喜迎十九大·唱响新日照”日照市第十八届“港城之夏”东港区专场文艺汇演在东港区政府广场举办;本次展演作为日照市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的一部分,汇集了来自全区的15支文艺表演队伍,吸引了近千名观众观看演出。

晚上7:30,一曲展现日照海滨城市的独特魅力的《渔家姑娘在海边》拉开了本次文艺汇演的序幕。本次展演赛节目形式多样,不仅有舞蹈、歌曲、健身操、柳琴,还有观众喜闻乐见的小品、相声、诗朗诵、模特表演等;表演内容精彩纷呈,有展现日照创城新面貌的柳琴表演,有经典的吕剧表演,也有展现新中国“一带一路”的《画卷》;15个节目个个精彩,引来观众掌声不断。

近年来,东港区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大力扶持和培育民间文艺表演团队的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将文化带到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中去。今天的东港区专场文艺展演为大家展现了全区优秀文艺表演者的艺术风采,展现全区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整场晚会气氛热烈欢快,高潮迭起,为东港人民献上了一场视觉饕餮盛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