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实行新地价标准一级住宅用地3225元每平米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李烁   2017-08-10 13:40:00

发布会现场 (2)

发布会现场

日照城区基准地价表

日照城区基准地价表

大众网日照810日讯(记者 陈鹏飞 实习生 李烁)810日,日照市新闻办举办发布会发布我市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工作情况。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王肇翔,市国土资源局副调研员王兴兰以及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利用科科长焦青出席会议并发言。

记者了解到, 20165月,我市成立了以分管市长任组长,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日照市城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评估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公开招投标,确定了技术承担单位,并结合我市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工作方案和技术方案。2017622日,山东省国土资源厅组织相关专家召开“日照市城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验收会”,我市城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顺利通过验收。

据了解,本轮土地级别调整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是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形成的,体现了日照市城镇范围内的地价水平。

此次基准地价更新有利于政府在土地使用权有偿出让时提供价格依据,同时也为土地使用者之间转让时提供参考依据;为政府征收土地税费提供客观依据;为政府对地价的宏观调控提供依据,引导房地产业健康、稳定发展;为不动产的抵押贷款提供价格依据,为金融市场的稳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