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新增、改建397处交通监控设备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海龙   2017-08-09 16:52:00

大众网日照89日讯通讯员 牟海龙88日,日照市交警支队发布通告,表示为进一步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文明有序,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日照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在辖区道路部分路口、路段(不含莒县、五莲县)启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并将设备设置地点公布。

记者了解到,本次公布的视频监控设备共397处,其中79处测速路口、路段自公告5日后启用。

 日照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严格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指示行驶。公安交警部门将根据交通技术监控记录资料,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机动车驾驶人、所有人或管理人依法予以处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