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总工会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8-09 15:57:00

山海天总工会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

山海天总工会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

为环卫工人发放降温茶

为环卫工人发放降温茶 

环卫工人喜笑颜开

环卫工人喜笑颜开

大众网日照89日讯记者 牟泳锟)入伏以来,日照市气温一直居高不下,但山海天环卫工人仍坚守在工作一线,用勤劳和汗水换来城市的整洁。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实现四季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社会化,9日,山海天总工会向全区环卫工人开展“送清凉”活动。

9日上午,山海天总工会来到正德广场,为百余位环卫工人送去20箱降温茶。据悉,环卫工人们夏季工作时饮水量比较大,但一些环卫工人负责的区域远离取水设施,大多是自己从家里带水,很不方便。为了让环卫工人避免工作时中暑,山海天总工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为一线职工送上慰问。

近年来,山海天总工会不断加强向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的力度,确保经费、确保人员,逐步把这一活动打造成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民生行动,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呼吁,希望广大市民争做文明市民,尊重环卫工人劳动,不乱扔乱丢垃圾,爱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减少环卫工人劳动强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