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举办第十八届港城之夏文艺汇演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李烁   2017-08-09 13:51:00

日照边防站带来的合唱《军旗 战士  军礼》

日照边防站带来的合唱《军旗 战士 军礼》

群舞《老年妈妈》

群舞《老年妈妈》 

五莲红舞鞋活动中心带来的少儿群舞《映山红》

五莲红舞鞋活动中心带来的少儿群舞《映山红》

大众网日照88日讯(记者 郑云歌 实习生 李烁)“喜迎十九大,唱响新日照。”88日晚第十八届港城之夏文艺汇演在市政府广场举办。晚会现场,表演者用精彩的节目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节目现场,一首由日照市文化馆文化义工艺术团带来的歌曲《以人民的名义》点燃现场,将气氛推向高潮。本次晚会融汇了舞蹈,合唱,乐器演奏,京剧,小品等多个类型的节目,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观赏,他们表示,消夏晚会年年举办,年年都有新意。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日照市委宣传部、日照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日照市文化馆承办。本次活动设优秀组织奖、组织奖和节目一、二、三等奖。邀请有关专家进行评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