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岚山区交通运输局全面落实“主题党日”制度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尚峰 厉夫昌   2017-08-07 17:27:00

QQ图片20170807173157 

QQ图片20170807173206 

QQ图片20170807173203

QQ图片20170807173154 

QQ图片20170807173200

QQ图片20170807173212

84日,岚山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面落实“主题党日”制度。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落实“主题党日”制度,根据《关于在全区基层党组织中全面从严落实“主题党日”制度的通知》文件要求,区交通运输局党总支部按照8月份工作计划,做好规定动作,组织开展收缴8月党费、学习传达“主题党日”制度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军90周年重要讲话。

推行“主题党日”制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具体实践。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用党章规范党员、干部言行,用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引导全体党员做合格党员。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每名党员亲身参与活动,把每一期的“主题党日”作为一次严肃的政治点名和政治教育,把心灵的洗礼变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拧紧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补足精神之“钙”,使每名党员始终做到在党为党、在党忧党、在党爱党。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建立健全党内生活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长严的长效机制,把严的意识立起来、把严的规矩建起来、把严的风气竖起来。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督促和约束各党支部严肃、规范“三会一课”等制度,让“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真正严起来、活起来、管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  高尚峰 厉夫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