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迎“全民健身日” 明天日照53 家健身场所免费开放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曹京宇 李烁   2017-08-07 16:06:00

1

2

3

4

5

6

大众网日照87日讯记者 曹京宇 实习生 李烁 88日是我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87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全民健身日当天,全市将有53家健身场所免费开放。健身场所在免费开放时间段内,为市民健身提供场地设施,并配备技术人员指导科学健身。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体育局的正确领导下,日照市体育局积极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建设便民惠民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推动建设活力之城、运动之城、健康之城。目前,全市各类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进度明显加快,行政村级全民健身工程覆盖率达87%,区县级全民健身中心均已落地或破题,城区公园、广场、绿地的绿荫健身工程成为市民健身好去处,27处居住区级全民健身中心,已经列入城市建设工作规划;还将建设占地216亩的全民健身和运动休闲产业的体育公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