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问政有回声 山海天直面问题抓整改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范开祥   2017-08-07 09:59:00

开会研讨对策

开会研讨对策

山海天整改道路沿线1

山海天整改道路沿线 

山海天直面整改

山海天直面整改

大众网日照86日讯记者 牟泳锟 范开祥)“任何问题都没有推脱的理由。”5日晚,《问政日照》旅游富市专场结束后,针对暴露出的问题,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连夜召开会议,列出了问题清单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分类立即实施行动。

当晚,桃花岛风情园存在安全隐患的海上漂流项目已被阳光海岸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取缔,地下冰宫已下达停业整顿通知,整改验收合格后方可营业;森林公园对容易划伤皮肤的铁皮包边木质滑梯立即进行了移除,并会同交警部门研究了南门停车秩序问题和专职引导人员的设置。

6日一早,记者在吴家台海水浴场看到,路口引导员正在疏导车辆,破旧岗亭已被清理运走,可游泳范围内新安装了防鲨网,并且专业救生员已配备到位,要求游乐项目负责人立即对照规范标准进行明码标价,其余安全保障设施正在完善。桃花岛风情园北侧脏乱差的卫生死角已完成清理,存在安全隐患的海上漂流项目正在清理残余部分。

在碧海路北段的停车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挡车柱进行拆除,并将拆除的挡车柱立即运走,特种设备车辆在进行路面破碎工作。解了解,该段整改后将进行绿化栽植,设立座椅等便民设施,打造成为街头绿地公园。

针对森林公园内商铺存在的证照不全和欺诈顾客和部分体育设施陈旧等问题,山海天相关部门已组织人员,对森林公园内62家经营单位逐家进行排查,通过查漏补缺帮助经营户达到“亮证经营、场所干净”的要求。对森林公园内两个问题海鲜摊贩电子秤立案查处,同时督导森林公园对辖区电子秤落实主体管理责任,尽快实现四统一制度。目前陈旧的体育器材正在拆除中,售票窗口将于6日晚整改到位。

下一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将坚持问题导向,根据实际情况会同上级部门对全区旅游市场进行全面排查和暗访,逐项明确包保领导、责任部门,细化措施方案,限期整改到位。对发现问题的及时启动简易办理和处罚程序,保持高压态势,在把好景区安全关的同时,不断净化市场经营环境,进一步将景区的旅游秩序,环境卫生,明码标价等工作落实落细,提升山海天形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