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海事局举办“家庭助廉”活动 筑牢反腐防线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曾繁彬 杨妮   2017-08-03 14:02:00

日照海事局举办“家庭助廉”活动

日照海事局举办“家庭助廉”活动

62名职工家属签订了“廉内助”承诺书

62名职工家属签订了“廉内助”承诺书

大众网日照83日讯(通讯员 曾繁彬 实习生 杨妮)为进一步将廉政文化传递到每个干部职工家庭,夯实职工家属助廉意识和助廉责任,81日晚上,日照海事局举办了“家庭助廉”活动,全局100余名职工和家属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海事职工及其家属共同观看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和《家庭腐败警示录》2部廉政警示教育片,以贪污腐败典型案例和职工家属“贪内助”所带来的危害来警示职工及其家属,让他们警惕风险,远离腐败,增强合力反腐的信心和决心。

日照海事局还向职工及其家属发放了《廉内助贪内助》廉政文化丛书和《廉政文化进家庭倡议书》,62名职工家属签订了“廉内助”承诺书,承诺共同建筑起职工家庭反腐防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