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助力创城 日照大众网联合玖陆毛肚火锅送清凉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李烁   2017-07-26 14:14:00

早上玖陆毛肚火锅开始装车

早上玖陆毛肚火锅开始装车 

为交警送清凉现场

为交警送清凉现场

为交警送清凉现场 (2)

为交警送消暑食品

玖陆毛肚火锅李总将西瓜递给交警

玖陆毛肚火锅李总将西瓜递给交警

与一线交警合影 (2)

与一线交警合影  

大众网日照726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李烁)进入七月,连续的高温烧烤着大地,面对持续高温,日照的创城志愿者及交警,他们仍坚守在维护治安、交通疏导等创城一线岗位上。

726日上午,大众网团总支联合玖陆毛肚火锅开展“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为交警、创城志愿者发放饮用矿泉水、西瓜等消暑食品,在炎炎夏日为这些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任劳任怨、持续奋战的“天使”送上一份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玖陆毛肚火锅李总告诉记者,“为了能够更好地参与这次活动,还要保证食物的新鲜,我们起了个大早去采购了20多个新鲜西瓜,就是为了食材的新鲜,这也是我们玖陆毛肚火锅的一贯的坚持。”

日照大众网团总支书记陈鹏飞表示,“为交警直属大队送清凉,这是新闻媒体的社会责任感,更是一家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此次活动感谢玖陆毛肚火锅的支持,接下来日照大众网团总支将继续开展送清凉活动,欢迎各企业一起加入,为日照创城助力,共同营造健康、文明、优美、卫生的城市新面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