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兴海公园周边道路建设加快推进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李烁   2017-07-26 10:54:00

日照兴海公园周边道路建设加快推进

大众网日照726日讯(记者 陈鹏飞 实习生 李烁)为配套完善建成后的兴海公园周边路网,方便市民群众入园游憩,根据日照2017年城建计划,实施兴海公园周边道路建设工程,主要包括南侧路(正阳路至日照路)和西侧路(南侧路至正阳路市场)等两条道路建设。

目前,该道路建设工程正在积极推进,南侧路 1/4路段已完成渣土清运、路床施工;西侧(部分路段)完成地面腾空,施工单位已进场,正在与传输局、电力公司对接协调路面线杆挪移,涉及道路建设的沿街商铺也正在拆迁中,近期将完成弱电施工、管线移入地下。下一步,将加强与东港区政府对接协调,督促列入城中村改造范围内的土地、房屋尽快完成拆迁,以加快推进道路施工建设,确保如期建成通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