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各代表队陆续抵达日照 国际啦啦操精英赛明天开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王一 杨妮   2017-07-25 19:41:00

 
韩国队队员整齐划一的动作彰显青春活力本色

韩国队员们为自己鼓起加油

韩国啦啦操代表员为日照及工作人员点赞

韩国全明星队一位负责人的美照

韩国全明星组两名成员合照

韩国全明星组三位队员友好合照

韩国全明星组一名组员笑靥如花,高兴喜悦

酒店前台服务员正在准备迎接参赛队伍的到来

大众网日照7月25日讯(记者 郑云歌 实习生 王一 杨妮)2017年中国(日照)国际啦啦操精英赛将于7月26日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太阳广场开幕,7月25日下午,各代表队陆续抵达日照。

据了解,2017年中国(日照)国际啦啦操精英赛是日照市近年来承办的最大规模的国际体育赛事,将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挪威、乌克兰、波兰、荷兰、新西兰、澳大利亚、中国香港、中华台北等13个国家与地区、22支境外代表队、200余名境外运动员,以及境内15个省市、60余支代表队、1400余名运动员参与本次赛事。

7月25日下午3点,在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执行副主任李育林向记者介绍了相关赛事筹备工作。

“体育局此次把所有的比赛赛事全部安排在晚上,让日照市民有充足的时间来欣赏国内国外啦啦操队员们精彩表现,也让外地的朋友能够在白天时间里游览日照,了解日照,最后爱上日照。”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执行副主任李育林向记者介绍道。

记者采访过程中,韩国成年组和全明星组队员也抵达了酒店。据了解,此次比赛,韩国啦啦操主要表现的风格有双人街舞和技巧比赛,类似于现在大众喜爱的韩国街舞。

韩国啦啦操代表队领队James Kim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来日照,我很喜欢日照这个海滨城市,此次国际啦啦操精英赛,我们共派出7支队伍,在比赛之前,我们进行了一年的紧张训练,希望能在国际舞台上赛出成绩,赛出精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丁相楠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