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助力创城 东港团委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李烁   2017-07-23 16:14:00

 
夏日送清凉专车
志愿者给交警送来清凉
志愿者给交警送来清凉
送清凉志愿者与环卫工人合影

大众网日照723日讯(记者 陈鹏飞  实习生 李烁)进入七月,连续的高温烧烤着大地,面对持续高温,日照千余名环卫工人、创城志愿者及交警,他们仍坚守在路面保洁、交通疏导等创城岗位上。

723日,东港团区委联合日照苏宁广场、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办事处及中豪·蒸尚鲜海鲜自助举办“助力创城?清凉一夏”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为交警、创城志愿者及环卫工人发放饮用天然水、及午餐等消暑食品,在炎炎夏日为这些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任劳任怨、持续奋战的“天使”送上一份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组织方希望通过此次献爱心、送温暖的活动,呼吁广大市民关爱环卫工人、交警等一线员工,身体力行的为创建文明城市不断努力,共同营造健康、文明、优美、卫生的城市新面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