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文明爱心在行动 首个爱心消暑吧落户日照浏园春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万嵩   2017-07-16 20:30:00

浏园春爱心伏茶活动坚持了三年

爱心消暑吧指示牌

热心市民进店喝茶,夸奖爱心伏茶活动

浏园春董事长牟丽云手持爱心消暑吧指示牌与工作人员合影

大众网日照7月16日讯记者 万嵩炎炎夏日,爱心之举在港城日照汇聚成涓涓细流。近日,“爱心消暑吧”公益活动得到了众多单位的响应,他们为在户外工作或办事的市民免费提供纳凉的地方。这其中,日照浏园春茶店成为首个被授牌的商家,该茶店连续三年为市民免费提供“爱心伏茶”活动受到了主办方的关注,也正是在浏园春的倡议下,“爱心消暑吧”公益活动开展起来,成为了日照城市文明的积极元素。

7月12日,夏季入伏第一天,在日照市创城办、日照市文明办的指导下,日照文明网、大众网日照频道共同发起城市“爱心消暑吧”公益活动,得到了众多商家的响应,而就在这一天,连续三年搭建茶棚,免费提供爱心伏茶的日照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也得到了大众网的关注。

据了解,自2015年开始,每到入伏第一天,浏园春便会在两个门店搭建茶棚,为来往的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有机日照绿茶品尝,浏园春爱心伏茶活动会一直坚持到三伏天最后一天,今年的三伏天足足有40天。

16日,在浏园春北京路王府大街茶店,日照文明网和大众网日照频道的主要负责人共同为日照浏园春董事长牟丽云授予了“爱心消暑吧”的牌子,浏园春凭借着坚持三年的爱心之举,成为了首个被授牌的商家。

浏园春茶业董事长牟丽云说,爱心茶棚的开设,源于三年前媒体报道,南方城市设置的爱心“茶棚”和爱心早餐,这提醒了她:我们也可以设置一个爱心茶棚,赠人清凉,与人方便,为文明城市助力。

目前,“爱心消暑吧”公益活动得到了不少爱心企业的响应,并且不少企业已经多年坚持此类公益活动,从7月16日开始,活动主办方将陆续为商家送去温馨指示贴。届时,户外工作者和路过行人都可进店享受消暑服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