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爱心消暑吧”反响热烈 众多日照商户盼加入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奕霖   2017-07-13 17:23:00

日照文明网、大众网日照频道共同发起城市“爱心消暑吧”公益活动

日照文明网、大众网日照频道共同发起城市“爱心消暑吧”公益活动

不少爱心企业表示已经做这项公益事业多年

不少爱心企业表示已经做这项公益事业多年 

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已连续三年为日照市民提供爱心伏茶

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已连续三年为日照市民提供爱心伏茶 

在“爱心消暑吧”公益活动微信群内,日照有不少爱心企业往年也在坚持做类似的公益活动。

在“爱心消暑吧”公益活动微信群内,日照有不少爱心企业往年也在坚持做类似的公益活动

大众网日照713日讯实习生 牟奕霖712日,在日照市创城办、日照市文明办的指导下,日照文明网、大众网日照频道在“文明日照”、“日照大众网”两大微信公众平台,共同发起了“爱心消暑吧”公益活动。号召日照城区的沿街商户在盛夏时节,能为户外辛勤劳动的工人们及过路的行人提供一处临时的消暑纳凉地,让他们在酷热的夏天感受到丝丝清凉。

活动开始报名后,立即在日照微信群、朋友圈引发热议。不到一天时间,已有20多家商家报名成为“爱心消暑吧”公益活动的一员,其中包括商超、理发店、便利店、餐饮店、药店等商户,覆盖了日照城区、岚山、五莲县,反响热烈。

日照文化创意产业园成为首批报名单位。“这都是举手之劳,我们这边环境好、有空调,附近也有很多环卫工人和城市的创建者,非常适合也方便做这项公益。”日照文化创意产业园的魏女士对记者说,他们已经准备了茶水、绿豆汤、冰糖、不锈钢碗、花露水、藿香正气水、药箱等物品。

凌青茗茶位于黄海二路,周围在建工地较多。凌青茗茶经营者薄先生说,他也会经常给路过的环卫工人倒水,有时候还会让他们进屋休息。昨天,他看到倡议后就立即报名参加了这项活动。“户外工作者都听不容易的。”薄先生说,他在报名之后就在店内准备了桌子凳子,还有茶水、藿香正气水、创可贴备用。

在“爱心消暑吧”公益活动微信群内,大众网记者发现,日照有不少爱心企业往年也在坚持做类似的公益活动。“我们觉得这是举手之劳,有了统一的组织和标识,就更能方便大家了。”日照惠耳助听器店的丁超然表示。

目前,“爱心消暑吧”报名活动仍在继续,参与公益行动的商家持续增加,如果您也想成为“爱心消暑吧”公益活动的一员,那就行动起来吧!

 

一、参与征集的“爱心消暑吧”店面和企业需要能够:

1、爱心消暑吧能够免费提供茶水、绿豆汤及藿香正气水等任何能消暑解渴的物品。

2、参与店面和企业均需免费提供可休息的桌椅等简单物品。

3、有引导员免费引导市民临时休息乘凉。

4、如有洗手间可供利用更佳。

二、参与报名方式:

如果您想报名成为“爱心消暑吧”公益活动的一员,可以致电0633-218667713863313035(付记者)。也可以直接扫码进入“爱心消暑吧”公益活动微信群,进行报名。

凡是爱心参与商家,都将一一获得“爱心消暑吧”公益宣传牌,同时,大众网日照频道将对参与爱心商家进行参与报道,将更多爱心消暑公告及时发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