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边防派出所紧急救助3名落水游客 无人伤亡

来源:大众网   作者:戴陈铖   2017-07-12 10:24:00

山海天边防派出所紧急救助

大众网日照711日讯通讯员 戴陈铖10日下午14时左右,山海天边防派出所接到游客报警称,3名游客在太公岛海域溺水,请求紧急救援!民警闻讯火速赶往事发现场,并在途中联系救生摩托艇和周边渔船迅速展开救援,无人伤亡。

民警赶到现场时,1名游客已上岸,另外2名已被涨潮的海水淹没,民警立即调度周边渔船将2溺水游客救了上来,其中临沂游客任先生呛水情况比较严重,上岸一直呕吐不止,精神状态差,民警迅速将其送往医院,目前在市医院输液观察,情况稳定。

经了解,来自河南濮阳和山东临沂的游客李先生、王先生和任先生在日照打工,见天气甚好,便一起到太公岛礁上赶海游玩、流连忘返,由于不识潮汐规律,很快被涨潮的海水淹到腰间,李先生与任先生由于体力透支无法游回岸边,王先生上岸后,回头却发现找不到另外2名同伴便马上报警求助。

民警提示:太公岛礁系非旅游岛,上岛危险,请勿登岛游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