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荣成路北侧成禁停区 违者将罚款200元记3分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7-12 09:49:00

尽管设置了禁停标志,仍然有车辆停在这里.webp

尽管设置了禁停标志,仍然有车辆停在这里 

荣成路附近设置了禁停标志.webp

荣成路附近设置了禁停标志

大众网日照711日讯记者 侯彦平711日,记者从日照市交警支队直属大队获悉,为了缓解道路拥堵,从源头上减少交通隐患的发生,经过前期调研,交警部门决定取消市区荣成路北侧的停车位,市民随意停车将被处罚。据悉,目前交警已经在该路段设置了禁停标志,并在路沿石上施划了禁止标线。

据介绍,荣成路是双向两车道通行,但是由于该路段周边商铺、居民小区比较多,每当上下班高峰时期,交通流量特别大,由于之前道路两侧可以临时停放车辆,两侧全部停满车之后,在高峰时段拥堵严重。车辆通行难度大,不少非机动车需要借用机动车道穿插通行,带来了不小的安全隐患。

考虑到这一点,为了从源头上缓解交通拥堵,交警部门决定取消荣成路北侧的临时停车位,并在附近设置了4面禁停标志,路沿石上也施划了禁止标线。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荣成路南侧仍然可以按照施划停车位顺向停放车辆,但是北侧即日起不得停放,违者将面临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