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东百强县汽车巡展活动走进日照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焕杰   2017-07-08 10:46:00

开幕式现场

古筝表演

车模亮相

车模亮相

车模亮相

人流不断

大众网日照78日讯记者 王焕杰78日,“守护城市 文明出行”山东省文明交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美丽新乡村 文明行齐鲁”2017山东百强县汽车公益巡展系列活动日照站活动在五莲广场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旨在宣扬公益、倡导文明,活动现场热烈,众车云集,市民和消费者参与其中,共同营造了此次活动盛宴。

上午10时,巡展正式启动,据悉,此次展会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山东省文明办发起,21家汽车经销商参与,在全社会号召文明出行,倡导文明行车。车展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开幕仪式结束后,精彩的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有共绘文明出行长卷、古筝演奏等,现场氛围浓厚,市民也纷纷参与到互动环节,笑声不断、掌声不断,为这次展会开了一个完美的开篇。

在现场,车展区的工作人员也极为忙碌,20多家汽车品牌参展,上百款车型亮相现场,上演了一场“汽车盛典”,不少市民在家门口挑选车辆,大大方便了受众的购车需求。各个商家也推出了各自的优惠政策和服务范围,力求得到全县人民的肯定。

大众网记者获悉,本次活动将会持续两天,期间还将有各种精彩活动,有参与活动以及购车需要的市民可以到五莲广场感受本次展览会的炫人魅力,并在这里收获所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丁相楠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