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岚山区纪委查处2起典型 问责4名领导干部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牟奕霖   2017-07-07 09:38:00

大众网日照77日讯记者 陈鹏飞 实习生 牟奕霖76日,岚山区纪委对近期查处的2起典型问题进行公开通报曝光,问责4名领导干部。 

巨峰镇大村工作片原党总支书记丁肇亮因管理范围内多名党支部书记工作日午间饮酒问题被问责。该镇大村工作片4名农村党支部书记违反规定工作日午间饮酒,丁肇亮因履职不到位受到告诫约谈处理。

高兴镇3名科级干部因主体责任落实不力被问责。该镇民政办主任张西军、林业站站长时衍民等人违反规定工作日午间饮酒。民生保障中心主任祝英坤,分管林业工作的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郑文合以及分管民政工作的副镇长周扬帆因主体责任落实不力被问责,分别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据悉,今年以来,岚山区纪委把问责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利剑,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通过实施问责教育和引导全区党员干部要汲取深刻教训,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真正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中、扛在肩上。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