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手机丢失被盗刷5万元 民警及时拦截找回现金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尹衍超   2017-07-05 17:19:00

抓获犯罪嫌疑人

抓获犯罪嫌疑人 

抓获犯罪嫌疑人1

抓获犯罪嫌疑人

受害人领回被盗刷的金钱

受害人领回被盗刷的金钱 

朱先生为民警送上锦旗

朱先生为民警送上锦旗

大众网日照75日讯记者 郑云歌 实习生 尹衍超51714时,日照东港公安分局秦楼派出所接到群众朱先生报案,称其因为手机丢失,银行卡内的现金被人分两笔盗刷,共5万元。

接到报警后,秦楼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详细询问有关情况。了解情况后,办案民警经过精准侦查,确认杨某某有作案嫌疑,并与526日在大学城德文公寓楼下将其抓获。

据杨某某交代,杨某某之前没有参与盗取现金的行为,是另外两嫌疑人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把钱以红包的形式转到他的微信上。         

52620时,在杨某某的带领下,办案民警在石臼街道锦华小区的工地上将杨某花抓获。被抓获后,杨某花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和她一起作案的另一同伙杨某威的情况。到案后,杨某花和杨某威两犯罪嫌疑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过秦楼派出所民警的多方查实,朱先生被盗刷的5万元现金已全数追回。74日,朱先生到秦楼派出所领回了自己被盗刷的5万元现金,并为派出所送上绣有“破案神速 为民解忧”的锦旗,以此感谢秦楼派出所为其挽回经济损失。

在此,公安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不要将银行卡、身份证等信息储存在手机里,更不要将此类信息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发给别人,手机接收到的关于银行卡的相关信息,确认没用的时候要及时删除。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