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迎宾路跨线桥今日正式通车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李烁   2017-07-05 13:40:00

丹阳路、正阳路跨线桥工程提前竣工通车

丹阳路、正阳路跨线桥工程提前竣工通车

迎宾路跨线桥今日正式通车

迎宾路跨线桥今日正式通车

大众网日照75日讯(记者 陈鹏飞 实习生 李烁)迎宾路快捷路改造工程作为一项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交通条件的重点城建工程,一直备受市民关注。今日上午,随着路灯等其他附属工程的完善,丹阳路、正阳路跨线桥工程提前竣工通车。

记者了解到,迎宾路快捷路改造工程于20166月开工建设,其中丹阳路、正阳路跨线桥原计划工期为16个月。丹阳路、正阳路跨线桥箱梁主体原计划630日完成浇筑,实际完成时间是514日,其他路灯、伸缩缝及附属等工程原计划1030日完成,实际完成时间是73日,比原定工期提前了将近4个月。并于75日顺利通车。

日照市副市长李峰在在迎宾路快捷路改造工程跨线桥竣工通车暨三期工程开工仪式上说:“随着丹阳路、正阳路跨线桥的提前竣工通车,困扰我市多年的“五岔口”交通拥堵问题,将彻底成为历史”。

跨线桥通车后。日照市将极大改善周边道路交通状况和沿路居民生产生活条件,缓解旅游旺季城市道路交通压力。

城市建设没有终点,竣工就是新的起点。今天三期工程将同时开工建设。

据了解,迎宾路快捷路改造工程是服务旅游富市战略、构建城市立体交通体系的重点工程,东起青岛路,西至日兰高速出口,全长11.1公里,概算总投资26亿元;全线设置G204、临沂路、青岛路3处互通立交,迎宾路方向设置正阳路、东关南路、昭阳路、兖州路4处跨线桥,设置下穿北京路、烟台路、威海路地道1处,在旭阳路、合村路设置2处下穿迎宾路地道,全线设置10处人行天桥,全部工程建设预计2019年完成建设。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