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聊城路(临沂路至北京路段)开工建设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李烁   2017-06-30 14:15:00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大众网630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李烁)随着聊城路(临沂路至北京路段)西侧约150米区域已完成清障工作,具备进场施工条件,该工程正式进入进场施工阶段。

根据2017年城建计划要求,聊城路(临沂路至北京路段)建设工程西起临沂路,东至北京路,全长1600米,红线宽40米,主车道宽15米,硬化面积2.4万平方米,建设车行道、慢行系统、双仓综合管廊、绿化、雨污水系统、照明系统和道路交通设施。

本次进场施工的路段,前期经过多日施工,已完成路床开挖及土方外调工作,正在进行分层回填及压实工作,预计8月中旬完成该段管廊主体施工及排水管道安装工作。剩余路段涉及北刘家村、巩家岭、后团岭、前团岭四个村的整体拆迁,计划在9月份完成拆迁改造后,立即组织进场施工,力争在年底前实现全段主车道通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