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莒州路(兖州路至景阳路段)开工建设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6-26 16:20:00

大众网日照626日讯记者 侯彦平26日,记者从日照市住建局获悉,随着城中村滕家村拆迁清障的推进,莒州路西段(兖州路至景阳路)建设工程具备施工条件,近日该路段开工建设。

2017年城建计划要求,莒州路建设工程,西起昭阳路,东至青岛路,是主城区一条东西向城市支路。

今年计划打通东段(青岛路至文登路)、中段(北京路至枣庄路)和西段(临沂路至景阳路)。东段全长430米,已于51日建成通车;中段全长370米,目前正在清理路面障碍;西段全长980米。建设车行道、慢行系统、绿化、雨污水系统、照明系统和道路交通设施,西段同步建设单仓综合管廊。

为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工程包保单位市建管局实行挂图作战、压茬推进,主动帮助施工单位解决施工难题,积极协调相关街道、村委、企业及时清障,确保了工程建设工程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